如何加強眼袋手術效果

如果有明顯淚溝或蘋果肌凹陷時,單一眼袋手術效果往往讓人不滿意,甚至因下眼皮支撐力不足,出現術後眼瞼外翻現象。

這時如合併淚溝&蘋果肌部位的治療,如脂肪移位填補淚溝、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淚溝與蘋果肌等方式,來加強中臉部飽滿度與支撐力,可讓眼袋手術術後整體效果更好,降低術後眼瞼外翻發生率。

加強 眼袋手術效果 的方法

  • 眼袋脂肪再利用:將過多需移除的脂肪移位填補淚溝(方法1)

  • 小區域填補:原有眼袋脂肪不足,改以奈米脂肪移植填補淚溝(方法2)

  • 大範圍填補:蘋果肌區凹陷以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淚溝凹陷以奈米脂肪填補(方法3)

方法 1 : 脂肪移位填補淚溝

好處:在眼袋手術時,可以把原本欲移除的脂肪,將其移位來填補淚溝,達到去除脂肪與填補淚溝的雙重效果。

限制:眼袋脂肪量有限,可填補小範圍的淚溝凹陷,如果連蘋果肌區都顯得凹陷,眼袋脂肪這時就不足了,必須考慮由其他部位來取得足量的脂肪填補

眼袋內開並將部分眼袋脂肪移位至淚溝填補,術後1個月的效果
淚溝凹陷明顯,以眼袋外開方式處理後,並以眼袋脂肪移位方式填補凹陷淚溝的效果

方法 2 : 奈米脂肪填補淚溝

好處:當眼袋脂肪不足以填補淚溝時,可由身上抽取少量脂肪,再轉化為奈米脂肪後,以注射方式填補淚溝凹陷。

缺點:取脂區域會有一小傷口,移植的脂肪初期較為腫脹,需一個月左右方會穩定。

眼袋手術時,如眼袋脂肪不足,可改以奈米脂肪來填補淚溝

方法 3 : 脂肪移植填補淚溝+蘋果肌

好處:當眼下凹陷範圍不止於淚溝,還包括下方蘋果肌時,除眼袋手術外,同時將脂肪不足以填補淚溝時,可由身上抽取少量脂肪,再轉化為奈米脂肪後,以注射方式填補淚溝凹陷。

缺點:取脂區域會有一小傷口,移植的脂肪初期較為腫脹,需一個月左右方會穩定。

眼袋內開+淚溝、蘋果肌脂肪移植

(對比圖片均為本院案例,用以說明相關治療結果。效果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上次更新時間:2023-10-10文章分類:眼袋, 自體脂肪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