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額 額頭填補的方法有哪些?

當額頭過於平坦或局部凹陷時,我們最常施行的治療是自體脂肪豐額。額頭補脂,除了材料是自己本身的、術後維持時間久之外,還有哪些特點呢?與其他額頭植入物有什麼差別?

想要有個飽滿的額頭,可採用注射填充的方式來進行,或是以手術植入特製的額頭用植入物。

組織填充物注射

這類治療只需以針管注射方式來進行,常用材料包括:

  • 自體脂肪:抽取自己身上的多餘脂肪,經萃取純化後使用。
  • 玻尿酸:人工合成,已預裝於無菌包裝的針筒內,拆封後即可使用。
  • 舒顏翠:人工合成,為粉末狀,需提早一天加入注射用水溶解後方能使用。
已純化的自體脂肪,利用針管注射方式,來填補組織凹陷

自體脂肪移植具有自我來源,無排斥的高度安全性,以及維持效果長期的特點。所以成為最多人選擇的治療方式。

額頭墊片植入手術

這類治療需在全身麻醉下,由髮內切口來植入。有矽膠、卡麥拉等材質。

但墊片的大小有固定規格,可能無法適合各種情況。在接近太陽穴的地方,可能需要另外填補其他組織填充物,交接處才會平順。

卡麥拉材質的額頭墊片外觀

自體脂肪豐額 好處與效果

去除恢復期、價格因素後,我們會推薦脂肪移植填補額頭的主因 — 可高度的客製化,可以局部填補,也可以全補;可以補在深層增加體積,也可以補在淺層減少皺紋,適合的情況最廣泛。例如:

改善額頭的局部凹陷

在眉上的額頭局部凹陷,只適合組織填充物注射填補。希望填補效果長期維持時,可以優先考慮使用自體脂肪來填補。

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填補局部的額頭凹陷

改善天生過於平坦的額頭

當由側面看時,過於平坦的額頭,用大量的自體脂肪來填充,效果也不錯。

側面過於平坦無曲線的額頭,以自體脂肪移植豐額的效果

改善額頭鬆弛與細紋

老化鬆弛的額頭,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可以藉由脂肪幹細胞的作用,減少細紋與增加肌膚油脂分泌來改善。

額頭的細紋,利用自體脂肪來填補緊實

希望多部位補脂一併處理時

相對於額頭凹陷,太陽穴的凹陷可能會更讓人在意。把額頭跟太陽穴合併填補,可以有更協調與美觀的上半臉。

使用自體脂肪移植,同時改善額頭、太陽穴、臉頰

(對比圖片均為本院案例,用以說明相關治療結果。效果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上次更新時間:2022-08-01文章分類:自體脂肪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