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臉部五官更立體是很多人的願望,鼻子因為位於臉部中間,所以把過低的鼻樑加高來讓臉部顯得立體,是尋求臉部立體化的第一步,那什麼是第二步呢?

求診理由

小月跟時下的年輕女孩一樣,愛美愛自拍,但是總覺得不管哪個角度,都不夠立體,她知道自己的鼻樑不夠高是一個原因,所以就去做了玻尿酸隆鼻,但是效果還是不夠滿意,覺得拍出來的照片還是不夠立體…,等到玻尿酸大致吸收了,她來門診諮詢看看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期望很簡單,就是要臉部五官更立體,拍照更好看…

醫師評估

利用玻尿酸注射隆鼻的方式,是許多人尋求鼻部整形的開始做法,但卻不是適合所有情況。

玻尿酸注射隆鼻比較適合需要稍微修飾的鼻樑,例如,鼻樑高度只需少許加強,效果會非常不錯。如需較高的鼻樑高度或是鼻頭的加強時,使用手術來進行鼻部整形會比較適合。

另外根據統計,在尋求隆鼻手術治療的案例中,有相當的比例是建議同時進行下巴整形的。個案的下巴同時顯得太短與內縮,因此也建議同時加以處理,這樣才不會出現鼻樑加高後,相對下巴內縮現象更明顯,顯得有點鳥嘴般的外觀。

手術計畫

預計在舒眠麻醉下,同時進行鼻部與下巴的整形手術,包括鼻背部位的人工鼻骨植入來增加鼻樑高度,鼻頭軟骨的移植與重新排列合併多餘軟組織的移除來加強鼻頭前傾角度。下巴則由口內切口進行人工下巴植入手術來增加下巴長度與加強前凸的程度。

術後結果

隆鼻與下巴同時改造的效果

這是術前術後ㄧ個月對比圖。包括鼻樑高度的增加與鼻頭的加強。下巴的前凸與延長。對臉型的改變與立體感的加強效果相當令人訝異啊!

(對比圖片均為本院案例,用以說明相關治療結果。效果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上次更新時間:2022-07-31文章分類:下巴整形, 手術隆鼻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