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一段79號   電話 : 04-2293-6000

泡泡眼 我選擇割雙眼皮手術《素人故事》

泡泡眼 我選擇割雙眼皮手術《素人故事》

與小芳在門診時詳細告知評估與建議,以割雙眼皮手術方式來解決眼皮脂肪過多及眼皮略鬆弛問題。

與小芳在門診時詳細告知評估與建議,以割雙眼皮手術方式來解決眼皮脂肪過多及眼皮略鬆弛問題。

泡泡眼 那一個雙眼皮手術適合我? 割雙眼皮、縫雙眼皮、是否需要開眼頭? 不同眼睛條件及要求,採取的方式不同。

泡泡眼的困擾總是看起來有些疲憊和無精打采,嚴重時會遮住部份瞳孔,當利用 縫雙眼皮>> 來改善泡泡眼,因為無法減少眼皮脂肪,所以總是維持不久。

改善泡泡眼主要方法以 割雙眼皮手術>> 為主,可以同時處理眼皮過多的脂肪,也可以同時移除多餘的眼皮。

泡泡眼求診者的心情故事

小芳是一位年輕的辦公室職員,她常常在工作結束後與朋友們一起聚會。

為了讓自拍更加美麗,嘗試用雙眼皮貼讓眼睛更大,逐漸地,她發現眼皮逐漸鬆弛,到了下午雙眼皮的摺痕不明顯了,泡泡眼的困擾使她的容貌看起來有些疲憊和無精打采。

每天早上為了貼好雙眼皮,消耗自己不少時間,決定要用雙眼皮手術來解決這個問題!

Dr. 的評估與建議

25歲的小芳,沒有眼皮下垂問題,因為眼皮脂肪厚造成泡泡眼,長期因貼雙眼皮貼造成眼皮略鬆弛問題。

通常年輕的的雙眼皮首選以縫雙眼皮為主要的手術方法,以小芳為例,以縫雙眼皮方法是無法維持太久,因為縫雙眼皮無法改善脂肪過多及略為鬆弛的眼皮。

雖然小芳一開始想要用縫雙眼皮的方式,但要同時移除眼皮脂肪及修正鬆弛眼皮,以割雙眼皮的手術方法是最為適合。

雙眼皮手術方法比較

手術項目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手術方法 透過縫合眼皮內部的組織,形成雙眼皮摺痕 切除部分眼皮脂肪和組織,形成雙眼皮摺痕
手術時間 1-1.5小時 2-2.5小時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 局部麻醉
疼痛程度 較輕微 較縫雙眼皮略高
疤痕狀況 無痕 手術初期會紅色痕跡,3-6個後逐漸消失
持久性 加上釘書針加強,持久性長 移除多餘脂肪、眼皮,持久性長
適合對象 適合眼皮較薄、脂肪較少的人 適合眼皮較厚、脂肪較多的人
費用 一般較便宜 一般較昂貴

泡泡眼 DR 的治療設計

 賴炳文醫師 >> 經歷介紹

前長庚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親自門診評估討論 專精各項整形手術、微整形

縫雙眼皮個案
前往 縫雙眼皮個案
割雙眼皮個案
前往 割雙眼皮個案

(對比圖片均為本院案例,用以說明相關治療結果。效果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雙眼皮手術常見問題 FAQ

雙眼皮手術麻醉方式?2023-05-30T11:33:43+08:00

雙眼皮手術/割雙眼皮/縫雙眼皮,大都以局部麻醉方式,因為在手術當中要配合整形醫師眼部動作,手術精準度更高

雙眼皮手術後的恢復過程需要多長時間?2023-05-30T11:33:35+08:00

恢復時間因個人而異
縫雙眼皮 瘀青在7-10天,大約在一個月左右,自然度達8成左右
割雙眼皮 瘀青在 10-14天左右,大約在3個月左右,自然度可達 9成

雙眼皮手術後疼痛感很明顯嗎?2023-05-30T11:33:25+08:00

手術後可能會有輕度不適或輕微的疼痛感,但通常可以通過醫生開立的止痛藥及術後冰敷,可以大幅度來緩解。

雙眼皮手術是否有風險?2023-05-30T11:33:17+08:00

手術風險是存在的,雖然罕見,但可能包括感染、出血、疤痕形成、不對稱或失敗的手術結果。選擇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生並遵從他們的建議,可以大幅降低風險。

雙眼皮手術的效果能持久多久?2023-05-31T11:07:19+08:00

雙眼皮手術的效果通常是長期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人可能會出現部分鬆弛或變化。
持久性的效果取決於個人的年紀、眼部結構和皮膚質量,以及日常的護理和保養。
以割雙眼皮為例,因為有移除多餘/下垂的眼皮,維持時間比縫雙眼皮來得持久

我適合那一個雙眼皮手術?2023-05-30T11:41:07+08:00

與整形外科醫師面對面溝通,提出自己的期望值及效果,醫師給予專業相應建議的手術方法

上次更新時間:2023-05-31文章分類:雙眼皮標籤: ,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