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眼袋手術,可以改善年輕族群最常見的眼部困擾,例如雙眼皮不夠明顯與眼袋外凸。這是一個以單純的縫雙眼皮加上眼袋內開的案例,來達到效果明顯而且快速恢復的素人故事。

治療者的期待

雖然本來就有雙眼皮,但只能算是內雙吧!想要有個更明顯的雙眼皮時,還是得靠雙眼皮貼的幫忙才行。

另外,有沒有注意到我那明顯的眼袋,看起來就沒有精神。

還有,我需要盡快恢復,因為上班族的假期有限

眼部手術前的內雙與眼袋

Dr. 的評估與建議

20多歲的年輕人,想讓雙眼皮更明顯時,如果沒有眼皮鬆弛的現象,本身條件也還不錯的話,可以用縫的方式來進行即可。

至於下眼皮的眼袋,不管是遺傳的脂肪太多或是後天用眼過度導致的脂肪外凸,採用經由結膜內開的方式來移除,便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

  • 利用釘書針縫合法來取代舊的三點縫合法,可以達到更強固,不易鬆脫的效果
  • 此案例雖有上眼皮脂肪些微過多的現象,但因其不在意,便無特別處理。如果在意脂肪過多時,只需配合一微小切口,將多餘脂肪取出即可
  • 縫合或釘書針這類的縫雙眼皮法可以達到怎樣的效果,可以用雙眼皮貼的效果來模擬。如果貼出來很滿意且不亦鬆脫,那縫出來的效果也會令人滿意
  • 眼袋內開的效果僅局限於將脂肪移除,如果伴隨的淚溝太明顯,還是得需要手術時同時將脂肪移位填補淚溝,或是日後以玻尿酸或另行抽取脂肪填補才會改善

雙眼皮+眼袋手術 的效果

釘書針雙眼皮法來處理不夠明顯的上眼皮,配合上眼袋內開法來移除多餘的眼袋脂肪後,術後的恢復期很短,同時最後的效果也很不錯。

(對比圖片均為本院案例,用以說明相關治療結果。效果僅供參考,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上次更新時間:2022-07-30文章分類:眼袋, 雙眼皮標籤: , ,